诗未玦

此处是阿诗!
主要是全职...不排除也会写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蓝雨死粉不解释!喻黄!双花!叶蓝!不可拆不可逆!!!

【喻黄】你是我的一颗牙(1)

说好的只发开头什么的....【滚!】

反正就是一种浓浓的逗比风格啦....【本人本相】

分章节什么的根本就没点这技能,所以我打到哪儿就发到哪儿吧...【反正站的是蓝雨...】

 

【OOC什么的...呵呵哒~

所以依旧是倒叙开头(你到底是多爱倒叙→_→)呵呵呵呵...】

————————————————我是无聊的分割线————————————————

  “队长队长队长!!!今天的训练是安排的什么啊还有下一场我们是对阵谁来着待我来看看看日程表诶诶诶诶居然是钱包韩和幸运E?!呵呵呵呵呵哎哟队长我跟你说这种跳跃练习我最高纪录可以46秒通过哦!真的上回小卢他们都————唔!!!”

喻文州听见身边人突然发出一声痛呼,心一颤,手一抖,自己屏幕上的术士和隔壁屏上的剑客双双从栈桥上掉了下去......

  今天的蓝雨训练室,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队长队长队长诶我跟你说王杰希心真脏!真不知道是怎么教孩子的队长你知道吗今天小卢跟我说他今年夏休期想出去玩,我问去哪儿他居然跟我说他要到微草去找那个刘小别!!这一定是王杰希教唆的!反正我是好好教育了小卢一顿,队长你————唔!!”

  “少天??怎么了??”

  “唔木事,压得舌豆而已【我没事,咬到舌头而已】...”

  “......”

 

  “队长队长队长小心身后啊啊啊啊看剑看剑看剑!!!哈哈哈哈哈有我夜雨声烦在想碰到我们家队长简直————唔!!”

  “少天???”

  “舌豆等【舌头疼】......”

  “......”

 

  “啊啊啊啊!!今天食堂有红烧茄子真是太好了我最喜欢吃茄子队长我告诉你哦这菜真的很好吃的所以你要不要也来一份啊正好我去排队就帮你也————唔!!”

  “少天......”

  喻文州觉得这是是该好好谈谈了。也是,这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黄少天因为咬到舌头,结果话说到一半突然伴随着一声痛苦的哼哼戛然而止。每每把他吓得了心漏了一拍。再这样下去,喻文州觉得,自己虽然没多大可能稳坐联盟头号心脏大师的称号,但却离联盟首位队长级的心脏病人不远了。

  发现自家队长放下碗筷一脸“我们来好好谈谈人生”的表情望向自己,黄少天不禁慌了神,连忙按标准坐姿坐好,却忍不住又乱动着说:“队长我真的没事我就是麻醉还没消而已大不了我————唔!!”无奈的看着眼前人再一次因为咬到舌头,而使五官痛苦的扭在一起,一副眼泪汪汪的样子。喻文州的心再一次软了下来。按着太阳穴,他放弃似的叹了口气,这少天啊...真是...

 

  其实一开始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才对,黄少天爱吃零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是事了。他的粉丝也常常从全国各地给俱乐部发来一个又一个的装满特产的包裹。黄少天秉承着“好吃一起吃”的好习惯,乐于和大家分享。因此,喻文州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直到——

  “队长队长队长!!!气死我了!你猜我从小卢那里搜来了什么?!”喻文州放下手中的资料,发现从走廊那头走来一个奇形怪状的人影。走近了,借着灯光才发现原来是拎着两个奇大的包裹的黄少天,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身后跟着卢瀚文,吵着闹着要黄少把东西还给他。蓝雨这一大一小两个剑【话】客【唠】喋喋不休的吵起来怕是足以将所有队员从午睡中吵醒。喻文州连忙将两人拉进自己房内关上门。两个人还是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少天,瀚文,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的?有什么话别吵,一个一个来。瀚文你先说?发生什么了?”喻文州朝卢瀚文点头示意。小卢同志泪眼花花的扑到喻文州面前指着黄少天说:“队长!你一定要帮我讨回公道!黄少他抢我零食!我明明有在按时练习,按时喝牛奶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