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未玦

此处是阿诗!
主要是全职...不排除也会写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蓝雨死粉不解释!喻黄!双花!叶蓝!不可拆不可逆!!!

【喻黄】你是我的一颗牙(3)

说句题外话,【你说的题外话还少吗?→_→】

接下来半年可能要准备考试,所以会时不时失踪什么的……_(:зゝ∠)_

总之此处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所以扔完更新就抱头跑...

苦逼的学生党跪下谢罪Orz……

———————————————————————————————————

 

事实证明,黄少天不是个容易气馁的人,更不是个容易打发的人。

联盟中最负盛名的机会主义者开始行动了,其目标是——

 

“小卢!!你昨天晚上打电话打了3个多小时我不是跟你说过的吗离微草的人远点王杰希那个心脏的足以加盟心脏组的家伙带出来的没一个好东西!等等等呸呸呸!!王大眼哪能比得上我家队长那么聪明那么厉害就他那点小把戏哪能逃得掉我家队长的法眼?!不管怎么样小卢你还是趁早跟那小子断了好!”

“……”李远看着远处黄少一边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一边对卢瀚文的房间进行查房工作,嘴角抽搐着:“黄少这是……”

宋晓淡定地瞥了一眼:”预防自家儿子早恋。”

郑轩抱着双臂,叹了口气:“唉,原来不止我一人觉得压力山大啊……”

路过的徐景熙表示:咦?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评论,不!一定是幻听!嗯,幻听……

其实对于喻文州而言,其实还是偏向于少天这一边,至于是出于战队角度还是私人情怀,这点……咳咳,我们就不要深究了……其实也不是不相信小卢,只是希望卢瀚文作为蓝雨的未来可以把握好分寸,所以多多少少对黄少“查房”的行为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只是现在这走势……怎么越来越像自己之前看过的一部好像还是谁谁谁的四大悲剧之一的英国戏剧呢?而且卢瀚文也不只是线上找人pk线下打人电话,时不时的还会…………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小卢又给刘小别买吃的了!!诶嘿!居然还有很多也是我爱吃的?哦哦哦这个牌子的点心可是很难抢到的卧槽我都没抢到的你居然抢到了而且更过分的居然还不是给我而是给微草那个小鬼吗吗吗吗???小卢你是亲生的吗?不行不行不行!!!充公充公充公!!!”就这样,很不幸(?)的,每次黄少天总能从卢瀚文的房间里搜出这种装满各种零食的包裹,然后再就是小卢又是委屈至极的冲去喻文州那里告状,只是好像还没一次有效的样子……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黄少天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可是现在已到了季后赛前的最后几轮,虽然蓝雨目前以第三名的成绩稳坐八强之列,但没有谁会嫌弃更高的名次。所以即便是食欲不振,疼痛难眠,我们的剑圣大大依旧坚持硬抗着伤害,贯彻着剑与诅咒的辉煌。而这一切自然逃不过喻文州的眼睛。他自然也看出黄少天的坚持是为了什么。喻文州试图找黄少天谈过,可黄少天一听可能影响训练安排就急了,跳起来说了一堆话,最后极其认真的看着喻文州说:“队长!为蓝雨再拿下一座总冠军是我们一直的梦想不是吗!”喻文州沉默不语。

 

可是仅仅几天后…………

“队长……”轻轻扯着自己衣服的少天用那双因睡眠不足而略显疲态的眼睛泪眼汪汪地看着自己。“喻队你……”看上去波澜不惊的牙医妹子也用那双不停重复着“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神”但却深藏着奇异光芒的眼睛让视线不停地在自己和少天之间转移着。喻文州依旧一脸人畜无伤的温和笑容,心里的万千头绪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想必大家都猜出我们亲爱的剑圣大大是有了虫牙,而且都已经到了必须立马接受治疗的地步。而至于长虫牙的原因,连蓝雨扫地的大妈都会唠叨几句——“那个黄毛的副队长真不像话!一天到晚跟小孩子抢零食吃!”(误×)——但所谓家丑不可外扬,大家知道的低调低调……

而至于真正让黄少天松口让喻文州下定决心的原因,还得是两天前蓝雨客场对阵兴欣的那场比赛。

团队赛中,一开始就绕道的蓝雨被选择埋伏在乱石岗的兴欣打了个伏击。君莫笑带着寒烟柔想直接把灵魂语者从蓝雨队中撕出来却立马被涛落沙明缠了上去。涛落沙明先开了个云体风身再一个裂空掌算是彻底打响了战斗。索克萨尔选好了站位之后也开始施展法术,灭神的诅咒的杖顶开始闪现出光芒。另一方面夜雨声烦也盯上了他的目标——包子入侵,此时也是打得激烈的很,这一点从公共频道上那不断的刷屏也能看的出来。“狮子座你还是那么话多,真是令人怀念。不过这可是在打比赛,还是专心战斗吧!”包子的发言虽然很快就被淹没了,但还是被黄少天发现,于是又是一波“杀杀杀杀杀杀杀!”的飙手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