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未玦

此处是阿诗!
主要是全职...不排除也会写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蓝雨死粉不解释!喻黄!双花!叶蓝!不可拆不可逆!!!

【喻黄】你是我的一颗牙(5)【完结】+番外

呀呀呀!终于到完结章什么的了。。。趁着元旦一口气发完了!

大家元旦快乐!

—————————————————————————————————————

当晚,全队回到G市的俱乐部后,喻文州立马带着黄少天去队医那儿检查。万幸的是,黄少天不过是因为龋齿导致的牙根受损,才引发了头疼,失眠等症状。只要做个根管治疗不会有大碍。

只是现在躺在牙科椅上的黄少天,像是比上刑场还害怕一样,说什么也不愿让喻文州离开自己视线半步。至于主治医生……自己明明为了保险去查了资料,发现网上说是W市的口腔医院无论是口碑还是技术都挺不错的。于是还拜托肖时钦从那儿找了个专家过来。结果最后才收到肖时钦的消息说那几日他比较忙,所以找牙医的工作就交给了他们队的小戴帮忙处理。没想到一见面才发现这牙医竟和戴妍琦一样,一看到自己和少天,那眼神亮的让心脏大师也一瞬间有种不好的感觉。

“喻队你还是就陪在这里吧!”牙医妹子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着,不知从哪里拖来一个板凳放在对面,随后就转身准备器材去了,一副“就这样决定了”的意思。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也就坐在了黄少天左手边的位置,牵起他的手放在自己怀里,十指相扣。低下身在他耳边轻声道:没事,我在。

仅仅四个字,足以让这个全联盟都为之改变规则的少年安心下来。

牙医开始进行简单查看牙齿状况,免不得将那些器械伸进黄少天的口腔内四处轻轻地敲打,有时正好敲到那颗龋齿,黄少天只觉得又是一阵钻入大脑的疼痛,左手拇指也不由得轻轻颤抖。他的这点小动作的含义,喻文州又如何不懂?知道这是他一贯觉得疼痛的小反应,便更加握紧他的手,告诉他,没事,我在。

并没耗多少时间,牙医妹子就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简单沟通后,便抓紧时间准备开始第一次的治疗。“啊,对了,因为这次可能会非常疼,所以会采用局麻,没问题吧!”“啊?!”


治疗室的门口探出四个脑袋,从上到下,队形那叫一个整齐。

李远依然是无限心累的第一个开头:“黄少和队长这是……”

革命的新鲜血液徐景熙同志一脸精神领域被轰炸了的样子:等等我有点看不懂这个画风……”

关键先生宋晓点出关键:“恩,非常和谐。”

最不淡定的还是卢瀚文:“哦哦哦!!!队长和黄少好幸福哇!我也要去找刘小别前辈一起来看牙医!我也要和刘小别前辈手牵手!!!

 

刚刚接受完第一次治疗,还没有来得及等局麻完全消退,黄少天就吵着要抓紧时间回去训练。于是两人只好告别已是满头细汗的医生赶了回去。于是就发生了之前的那一幕幕让喻文州觉得自己应该在平时备点速效救心丸的场景。

好在麻醉还没消,黄少天又恢复成像以前那样不知疲倦又精神百倍的样子。这不,又和卢瀚文吵起来了,一个嚷嚷着要不是为了照顾你我也不用操这么大的心受这么多的苦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还占用了队长的时间!另一个一边拼命反抗着揉毛行为一边说那些明明是我买给小别前辈的黄少你快还给我!

喻文州叹了口气,明明一个是万众瞩目的剑圣,一个是自家战队的未来。此刻却像两个孩子一样闹在一起,像什么样子啊。不过,喻文州看着这两位又是气鼓鼓地来找自己评理,这样的少天,也是自己最独一无二的少天,不是吗?

 

蓝雨的卢瀚文,今天也十分疑惑,为什么每次和黄少一起找队长评理时,自己总是输的那方呢?


给坚持看到这里的GN暗搓搓地码了个小彩蛋,请不要嫌弃哦……

 

戴妍琦:战斗在蓝雨一线的战友发来的战报!!![图][图][图]还要什么我??!!萌哭了好吗?!坚持站喻黄一万年啊!倒地不起,已死勿救!!#喻黄党表示每天都被官方发糖甜到牙疼#!!!

评论:

苏沐橙:前排强势留名!!~(≧▽≦)/~看到之后简直戳萌点连击一万次啊!!血槽已空!(¯﹃¯)#官逼同死#

楚云秀:戴妹子GJ!o(*≧▽≦)ツ喻文州的眼神太温柔了,简直要被苏化了……_(:зゝ∠)_

戴妍琦:回复@楚云秀:是啊是啊!果然跟云秀姐你说的一样!!手残心脏特能苏!!

柳非:啊啊啊啊!我要换本命站队!方王党要被饿死了555……果然还是改喻黄好了!!

戴妍琦:喻黄党欢迎你!!!o(*≧▽≦)ツ

苏沐橙:喻黄党欢迎你!!!o(*≧▽≦)ツ

楚云秀:喻黄党欢迎你!!!o(*≧▽≦)ツ

叶修:哟,蓝雨这是因为没妹子已经放弃治疗了吗?改走内部消化的不归路了吗?【叼烟】@喻文州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戴妹子你是怎么get到这图片的快快快快交代清楚!连我都没有的我家队长的照片居然在你们手里简直不能忍为了作死你们也是蛮拼的我要告你们侵犯我家队长的肖像权!再说了我家队长一直就是一个超超超超超温柔的人鄙视我家队长的有本事竞技场跟我pkpkpkpkpkpk啊!!!来来来来来战!!!

魏琛:喻文州你个好小子!居然让我家黄毛崽子受这种苦!快快出来受死!(╯‵□′)╯︵┻━┻

卢瀚文:@刘小别刘小别前辈!!下次我们一起去看牙医吧!你躺椅子上我在旁边握着你的手守护你!!

刘小别:小鬼该吃药了!!蓝雨快出个人管管他!

喻文州:魏队不是你想的那样……叶神要不要先把蓝溪阁的蓝姓小剑客送回来再说?

方锐:【号外】年度情感大戏<<蓝雨一家人>>现在开播!剧情讲述了蓝雨三代人的爱恨情仇,暗示着一种叫“苦命嫁儿子”的诅咒轮回,现兴欣前排出售小板凳,爆米花,钛合金墨镜,先到先得,数量有限,快来抢购啊!

吴羽策:快,前排来一份!

张佳乐:快,前排来一份+1

孙哲平:快,前排来一份+2

李轩:快,前排来一份+3

………………


评论

热度(8)